错字是我的朋友

【X2】Fragment 01

A

这天他娘的怎么这么热。

二宫和也一边摇着刚刚在路上接过的团扇,一边往车站走。想到车站里面也没有空调,下班高峰期的车厢有没有空调都没差,二宫额上两道一字眉都快皱成了一道。随着吊环摇摇晃晃好不容易到家,一开门看到那个人顶着一头乱毛窝在自己的专用坐垫上打游戏,二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踢掉鞋子,扔了手里的东西就从背后扑向了那个因为玩得正欢而全神贯注的人。

“啊!nino我就快过关了!”那个人苦着脸丢了手柄翻了个身准备坐起来,被二宫一爪子按在地上,跨坐上去,短短肉肉的手指开始狂扯那人的脸:“老子在外面每天累得像狗似的,相叶雅纪你个死鬼怎么每天都这么爽!!!”他想这人褶子这么多,扯扯会不会好点。

脸被扯得老长的那个人只是揉了揉二宫的头发,把他按进自己的怀里。

“Nino撒,今天晚餐吃汉堡肉哦!”

于是又成功的被打了:“相叶雅纪你又把老子当小孩哄!”


B

然后晚餐真的是汉堡肉。

二宫觉得对面那个人连吃个饭都可以笑得看不见眼白。给了那人一个白眼,低头继续扒拉盘子里的东西。

相叶只觉得,空调是不是应该调低几度,好给nino降降火。

“嗷”相叶雅纪觉得当初就应该坚持拿那张更大更贵的桌子的,不然那小子的小细腿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能踹到自己。

“想什么呢呆子,去刷碗。”

刷碗的时候相叶想,明天花店进货的时候加上繁缕花好了。


C

相叶洗完澡进卧室发现二宫肚子上缠着条小毯子睡着了。手边的游戏机关了机却没合上,耳机还耷拉在那人肚子上。

游戏机耳机都收拾好放进床头柜的屉子里。拿起遥控器调高几度,把空调被抖开,扯走那人缠的紧紧的毯子,那人顺着扯得方向滚了一圈,还好床大没掉下去,相叶被吓了个半死。让后他躺下,把二宫圈进怀里,盖好被子。吻了一下二宫的发旋,在暖黄色的灯光消失时轻声说:おやすみ、かずちゃん。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35)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