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X2】Fragment 02

A

二宫和也拖着步子走进客厅的时候,没有在沙发上看到熟悉的后脑勺。也没有闻到厨房里面传来的相叶流独有的食物气味。可是他听到卧室里面有动静。所以那个笨蛋又在搞什么破坏。

推开卧室的房门,二宫只觉得自己的打开方式一定错了。于是他关上了房门,把那人的那句“Nino!”也夹在了门板里。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又一次得打开了房门。

“Nino快来试试看,我给你买了新的浴衣。”那个让床上铺满衣服的人笑得像朵向日葵。

于是那句“相叶雅纪你在搞什么!”被硬生生的吞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冷淡的“干嘛?”

一手拿着浴衣一手拿着腰带在自己身上比划的人咧着嘴露出一口白白的牙:“今天去看花火大会吧!”


B

二宫和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所以花火大会这种人群密集的活动他从来都不关注。而且,去看花火的那一对对手牵手的小情侣,啧啧,真是看着碍眼。可是他知道相叶喜欢,而他喜欢相叶。

所以垮着脸摇着团扇的二宫和也穿着相叶给他搭配好的白底绀青色水纹浴衣跟在相叶后面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有时候是不是太宠这个大男孩了点。

相叶长手长脚的模特身板穿着那件藏青色底暗纹刺绣的浴衣很是合适。走在黑压压的人群里意外的有些显眼,二宫时不时的可以听到隔壁的小姑娘议论着:“あの人、モデルさん?カッコイイ。?”

薄薄的嘴唇勾起好看的弧度,废话,这可是小爷我相中的男人。


C

天空还残留着雨后落下的乌云,此刻夕阳穿透云层呈现出别样的光景。大桥上飞驰的电车划出的光影和天空的飞鸟,让夕阳和乌云的搭配有了新的气息。荒川河上吹来的晚风,卷着夏天的气息钻进鼻子,二宫觉得自己的意识好像被夕阳形成的光圈吸走了一般。

所以前面走着的人突然回头时,二宫以为一下子碰上了咒怨,于是一扇子拍在那人肩上。

“再走一会就到了哦。”那人被打了到也不恼,眼角堆起层层褶子。

“褶子这么多,真不知道那些小姑娘喜欢你哪点。”

“诶诶,哪里有小姑娘喜欢我了?”菱形嘴嘟囔着凑过脸来,“Nino这是吃醋了?”一双杏眼边的褶子又加深了几层。

毫不客气得又一扇子敲在头上“吃你妹的醋,快走。”

然后拿着扇子的手腕被捉住,“Nino你看,开始了哦!”

橙色的花火绽放在墨色的天际,同荒川河边一道道灯火交相辉映。

“綺麗...”

“でしょう~”

二宫觉得,认为那人微笑的侧颜比花火还好看的自己是不是脑子哪里不对头。


D

两人没再往前走,索性在河堤上找了块空地坐下。二宫眯着眼,望着花火在天空绽开、陨落、消失,耳畔时不时传来相叶低声的称赞和那人湿热的呼吸,这些东西被微风吹起,萦绕在二宫身边。那人柔软沙哑的嗓音揉进花火的爆裂声中,镶嵌在人们细细碎碎的话语声里。

二宫突然觉得,即使很多人,不过同相叶一起看花火的话倒也不坏。

于是他用手碰了碰相叶的,感受到对方凸起的骨节和由于长年摆弄花草形成的茧。然后自己的手被相叶的包住,他能感到相叶的手心还有不知是因为热还是紧张而留下的汗水。

二宫的手不大,握在相叶手中正好。相叶常说:“Nino的手小小的肉肉的,很可爱,手感也好。”当然每次这么说都会被拍头就是了。可是二宫其实并不讨厌相叶这样说的,甚至可以说,他是结结实实地喜欢着这句话的。他只是有些担心,这双好看的手哪天会不会突然就松开。

二宫的手被一直握着,然后他听见混在最后的花火的劈啪声中,相叶的那句:“我喜欢你哦Nino酱。”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3)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