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X2】Fragment 06

土曜日上午,二宫和也带了副黑框眼镜在整理上一票单子留下的文件,不过他总觉得的有人盯着他。

整理完文件摘掉眼镜仰头靠在椅背上揉睛明穴,睁开眼睛就看到即使180°反转后也无限熟悉的脸。

“今天不去花店?”

“新条桑今天下午有事就跟我换班了。”^◇^

“哦。”二宫撅起嘴吻了吻一直俯身看他的人,在对方发愣的档口从椅子上起身往客厅走。想着,这么多年了,被偷袭一下还会发愣死种花的真是没救了。

背后传来拖鞋哒哒声和对方加大的音量,“nino!来玩catch ball吧!”

二宫和也头都不回,“这大阴天的玩什么catch ball。爷要吃饭,上菜!”

相叶雅纪屁颠屁颠的从厨房里端出毛豆味噌汤和米饭。“最近要变天了,毛豆也快下市了,早餐还是清淡的和食比较好。”

二宫没吱声,拿了筷子就开吃,心想,这人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逻辑,唔,好吃。

于是两个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度过了并不长的上午,在下午相叶上班去的前两个小时,二宫搂过相叶的腰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说:“走了去玩catch ball。”

于是二宫在见证完相叶雅纪风云变幻的表情之后,被对方抱住脑袋糊了一脸的口水。

公寓的楼下有一块很好的空地。当初选房子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的看中了这块空地于是很快做了决定。当时相叶揽着二宫的肩说,“以后可以在这里玩catch ball咧!”二宫没说话笑得一脸幸福。房屋中介的秋元小姐觉得自己的眼镜要被这两个人放射出来的强烈幸福光波击碎了。

于是在空气透着初秋微凉寒气的午后,两个大男孩在空地上玩起了抛接球。咧嘴笑着的两个人仿佛在空地边缘形成了结界,结界内阳光明媚,微风拂面。风把相叶的刘海吹起,露出好看的额头。二宫和也被对方各种好笑的投球姿势逗得狂笑不止。然后他带着收不住的微笑说:“快去上班,时候不早了。”

“诶,这么快!”抬手看表的相叶一脸残念,“还真是得走了。”

“日子这么长你慌什么。”二宫扯扯相叶的衣角,歪头看着他。二宫眼里映出的是相叶因为惊奇而瞪圆的双眼。

相叶总是觉得二宫会读心术。自己表达能力不行,想个什么事情不是直线球就是烂在肚子里。不过二宫和也会把那些要烂在肚子里的小心思云淡风轻的说出来。比如,想和kazu玩一辈子的catch ball,再比如,想和kazu永远在一起。望向自己的棕色的瞳孔透出的温柔总是让相叶忍不住一把抱住二宫说:“kazu果然最喜欢我了!”

所以今天的相叶也这么做了。在这片有着幸福结界的空地上被熊抱住二宫把头埋进对方怀里闷闷地说:“はいはい、相葉さん大好き”(*´ω`*)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6)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