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Fragment 07

二宫和也的那双汉堡手其实挺能干的,只是有了相叶雅纪,他根本懒得做事。

比如做饭,二宫对于自己的厨艺还是相当有自信的,起码不会突发奇想搞一些不明所以的料理出来。

可是二宫和也除非心情大好,不然绝不动手和相叶雅纪一起刨土豆,切黄瓜。因为他知道他家的相叶雅纪就是为了自己才每天变着花样把厨房当实验室研究菜谱的。

这天吃完晚饭就固定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被刚刚从厨房出来的相叶隔着厚厚的沙发靠背圈住脖子。“kazu怎么最近都不陪我进厨房了?心情不好么?工作不顺心还是...我又做了什么?”

二宫拍拍对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在对方会意的松开怀抱后拉着相叶的手走到厨房。

“工作很顺利,这个月奖金丰厚。相叶桑也没做坏事,不过...”二宫扭过头对相叶眨眨眼,伸出短短的手指,指了指半人高的橱柜,“我这不是有心理阴影嘛。”

说完拍拍相叶的肩准备继续固定在沙发上,刚刚踏出厨房大门就又被拽了回来。相叶一手搂住二宫,一手探进对方T里捏了把肉肉的肚子,“kazu你看我把餐桌收拾得这么干净,现在可以享受饭后甜点了么?”

于是餐厅和厨房都成了二宫和也有心理阴影的地方。同时也是相叶雅纪最喜欢的地方。^◇^

to be continued


新坑再等等我QAQ 最近要考虑的事情太多 人生太艰难

评论
热度(16)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