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Fragment 09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专心倒腾花束的相叶雅纪听到门口叮叮当当的铃声头都没有抬。

"あの、能帮我把花包下么。" 

居然是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万年不变少年音。相叶这才抬头脸上堆满营业式微笑。

“铃兰对吗?请稍等。”

麻利得包好花束,恭恭敬敬双手递给对方,“980円です。”

看到对方一手接过花夹在咯吱窝里,一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皮夹子掏出一张一千潇洒得往装钱的小盘子里一搁,“不用找了。”

“はい、千円を預かり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这时候门口的小铃铛又想起,“哟,二宫君来照顾生意了啊。接相叶桑下班?”花店第二号帅哥新条欢快得跟二人打招呼。相叶心想,新条你个死KY的,来得还真是时候。

“是啊是啊,我家相叶桑承蒙照顾了。”二宫勾起嘴角和新条搭起话来。相叶摆弄完刚刚没插好的花束,换下围裙冲破由二宫和新条形成的好兄弟气场,搂过二宫的肩,“下面的就拜托新条桑了。”说着把二宫推到店外。

“干嘛?和你同事聊下天不可以?亏我还给你20块小费。”二宫挑挑眉毛表示对相叶小心眼的不满。

“二宫大人的大恩大德,小的没齿难忘。好了走了去游戏中心。”相叶拍拍二宫脑袋拉着他的手就往前冲。

二宫被对方拖着拽着,“喂喂喂,在外面,注意点影响”。

相叶扭头来了个必须失败的wink,“大丈夫だよ、お兄ちゃんがいるから。”

我靠,二宫心想这人玩兄弟play上瘾啊真是。

游戏中心不远,走几步就到。两个人以不输高中生的精神制霸了全场。还引来一群小屁孩的强力围观。最后玩到ドラムマニア的时候,相叶毫不犹豫的说让他先来,结果打了两下就game over。二宫和也在旁边笑得停不下来,“100块两下的游戏哪里找!”

相叶被二宫嘲笑惯了,把身边笑得蹲下去的人拉起来就开始挠痒痒。“那你来咯!”

二宫继续狂笑不止,边笑边开始玩,结果一下就又引来了一堆人围观。所以回家的路上二宫君带着ドヤ顔对他家相叶桑说:“今晚我在上面。”

相叶才不吃他这套,“原来nino想尝试新体位了。表扬!”笑得比二宫还得意。

“You,今晚别想进卧室。”

“喂!我就说说。等等我kazu!”

于是月黑风高,今晚的体位大家都懂。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8)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