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Fragment 10

花店休息日,相叶说要回趟老家看看小侄子。

二宫咱在玄关穿鞋,说替我问爸妈好。送他到门口的相叶点点头,帮他捋了捋刘海,然后一个不那么甜的goodbye kiss。

“我晚上加班,你可以在家多陪陪他们。”二宫知道相叶想带他回去吃饭,他只是还没有做好面对相叶爸爸的心理建设。

二宫很早就跟家里摊牌了所以姐姐和妈妈并没有很惊讶,而且在二宫姐姐突袭他们家时,相叶那邻家男孩的形象简直如影帝俯身一般活灵活现。于是姐姐很快就被攻略了,可以说二宫一家被相叶用笑颜宝石箱轻松拿下。过年过节恰到好处的礼物和问候都让二宫妈妈和二宫姐姐觉得和也真是找了个靠谱的好男人,一大家子一起吃个饭啊逛个街什么的是常有的事。

不过相叶家这边就略为复杂,美千代妈妈觉得二宫是个好孩子,也确实被二宫的诚心诚意打动,所以一直是支持他们俩的。可是相叶爸爸就不那么好对付了。二宫绞尽脑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让爸爸对他笑一下。相叶心疼二宫,去找爸爸谈了好多次,但是每次都是摔门而出,最后是妈妈和弟弟一个去安抚爸爸一个去劝哥哥。即使相叶和二宫已经在一起很多很多年,二宫也没能在相叶家好好吃上一顿饭。总是提着礼物过去,垂头丧气回家。

相叶觉得自己对不起二宫,后来又叫妈妈和弟弟轮番上阵,连弟媳都出动劝爸爸,直到小侄子诞生,相叶爸爸才突然跟相叶说,要是那孩子不忙就叫他来家里吃饭吧。相叶当时就扑通一声跪下说,谢谢爸爸。鼻涕眼泪糊了一脸。

回东京后跟二宫说了这事,二宫却一直没有给他正面的答复。相叶不想逼二宫,二宫那些纠结和别扭他清楚的很,他等着哪天二宫能笑着跟他说我想去桂花楼吃春卷。但是相叶又有些着急的,爸爸的脾气他更是知根知底。所以每个相叶回老家的日子对两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煎熬。

二宫出门之后,相叶蹲在玄关发了好长时间的呆才换衣服出门。

晚上相叶回家了二宫还没回,想着这家伙今天真加班啊,家门就被打开了。出现在玄关的是松润和一身酒气脸蛋红扑扑的二宫。

“早知道你在我就不在这人身上翻钥匙了,找死爷了,个死人藏钥匙的毛病多少年了也不改改。”松润虽然在抱怨但表情开起来好像也没有很不耐烦。把挂在肩上的二宫推给相叶,“你们俩那点破事我没兴趣,nino这小子你都搞不定我就更没法子了,加油。”松润说完拍拍相叶,带门就潇洒的走掉了,和当年雇相叶时候没什么两样。

相叶把二宫扛回卧室,然后去浴室放洗澡水,剥了二宫那身已经被揉成腌菜状的西装,用大浴巾把小个子一裹,扛到浴室,放到浴缸里给他洗头。二宫闭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喝醉之后一向话多的二宫居然回家之后就一句话没说,这让相叶很有些担心。帮二宫洗干净又抱回卧室,刚刚放到床上,脖子就被搂得死死得只能保持紧紧贴着二宫的姿势坐在床边。二宫眼睛睁着,眼角泛红,他就看着相叶还是不说话。相叶吻了下他的额头,“今天爸爸说怎么二宫君工作这么忙老加班,老板没有在压榨他们吧。”
“相叶桑,我想吃春卷。”
“春卷太油了不行,吃小笼包好了。”
“嗯,那下个月?”
相叶觉得喝醉了的二宫简直乖得不可思议。他啄了下对方的唇,“不许加班。”
“得寸进....尺”二宫一句话没说完就被相叶夺走了话语权。他想,姐姐和妈妈没错,自己的确是找了个靠谱的好男人,一个可以依靠一辈子的好男人。


to be contiued


=============================================

是的  我研究计划写不出 文也写不出- -

扔存货 

评论
热度(20)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