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迪士尼小卖店

高个子男生笑起来眼白看不见:“麻烦来两…”

“你还想不想买Duffy了?相葉さん”男生背后原来还站着个打着游戏的小个子,声音尖尖的却透着股不可抗力。

“麻烦来两只吸管一杯可乐。”

省下一杯可乐钱也不够买Duffy呀,相叶雅纪想。

 

2.睡着的猫和他

 相叶雅纪录完节目回到家,发现自家沙发上躺着二宫和也,和他手里的电子宠物猫。

 

3. 迟到五分钟

“nino!果咩果咩,找了半天停车场。”

站在改札口等了五分钟的人懒洋洋地扯下挂在耳朵上的耳机:“晚饭你请,不许烤肉。”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收录结束后更衣室。

“啊咧nino今天好像比平时高一点。”

被白眼

“不过还是我比较高,你看正好能亲到额头。”

不顾第二轮白眼攻击撩起对方的刘海轻轻吻下去。

 

5.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黄色

N:“买灰色吧,比较好洗。”

A:“一般不是我洗就是机洗啊可是。”

N:“那买绿色好了。”

A:“还是黄色吧。我喜欢黄色。”

 

6.忘拿浴巾

 “にのみ!助けて!”

“はいはい、タオルでしょう。”

把浴巾放到把手臂从浴室门里伸出来老长的人的手里,刚准备收手就被捉住。

“一起洗。”

“快放手!”

说完就被淋一身水,只能一起洗。

相叶雅纪我记住你了,二宫和也想。

 

7.领带歪了

 朋友家聚会,玩神经衰弱

相叶雅纪不幸被抽到二宫和也之后,果不其然在要翻扑克之前被各种骚扰。

骚扰的最后一个动作居然被整理了衣服。

 

回家路上,“相叶雅纪你怎么连休闲服的领带都打不好?”

“nino帮我?”

“嗯?不是帮你整领带了?”

对方别过脸不去看相叶,不过想也觉得即使晚上黑灯瞎火也能看出这人两颊红扑扑的。

 

--------------------------------------------------------------------------

三十题一直搁在桌面上,搁了半年了看着难过。。。

研究计划依然没有。。。

岚学也令人心塞。。。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难看- -

逃走

 

评论(3)
热度(16)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