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 02

8.早安吻

二宫和也做了个被狮子舔脸的梦,遂惊醒。

“抱歉,吵醒你了?”面前的人的微笑好像比窗外射进的阳光还要耀眼。

“爱拔桑,我刚梦到你变成羊驼追着我跑。”

“诶?什么什么?”

“我再睡会。”

“喂nino!”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nino,我们家那定期存折密码是什么?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1366”

“诶,不是0617?”

“你自己要用以前手机号中间那四位数的我怎么知道你当时想的什么鬼。”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二宫和也一边揉着腰擦桌子一边在心里骂人。

让你在饭桌上吃蛋糕没让你在我身上吃好吧。

这么想着,二宫和也擦桌子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11.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休息日突然小地震。

两人快速钻到书桌下面,等晃动平息。

书架上随便搁着的漫画由于振动滑落。二宫顺手捡起,反手就往书桌上扔。只是没成功,漫画又落下来。还好晃动平息,两人得以从桌子底下出来。

相叶捡起漫画,好好生生塞回书架,“等地震过了再拣啊nino。”

“...我那是顺手。”

“万一没弄好把你的手砸到了怎么办?”

被对方这么一说只能乖乖闭嘴的人想,相叶雅纪真是事儿多。

只是,脸上怎么突然这么热。


12.只有一间单人房

看着浴缸里的水随着蛋糕型入浴剂慢慢融化变成乳白色,二宫和也舒展了一下一直蜷着的腿。

“喂,nino你踢哪里!”

“哦,抱歉,单人房浴缸太小。”

 

13. 在原地等待

花火大会,一回头发现本应该一直走在斜后方的人不见了踪影。

正着急,手机震动,From にのちゃん

“もしもし,nino在哪里?”

“爱拔桑我看的到你,别动,会いに行くよ。”

“啊我看到你了!”

远处一手拿着电话的人开始大幅度的摆动空着的另一只手,让二宫和也不由得转过了身,正准备说好了我看到你了不要再丢人了,电话那头沙软的声线说:“不用,会いに行くから。”


评论
热度(23)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