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

14猜猜我是谁

正在看漫画的时候眼睛被人遮住,让二宫有些生气。

正准备发作,“猜猜我是谁?”像融入咖啡里的砂糖一般融进二宫耳畔。

突然就消了气。拉开对方的手回过头去,却是老虎面具的脸。

“猜猜我是谁?ガオ!”

于是扯下面具封住对方的唇。

 

15哭泣时附上眼的手

相叶桑真的很爱哭呀。

不过看个电影而已,虽然最后大家回忆男主的时候是很感人,也不至于……

侧过头看着身边的大男人眼睛红红的跟兔子似的,下意识用手附上对方的眼睛。睫毛扫过手心的触感,有些痒痒的。

“もういいよ。めんどくさいなぁ……”

只是不想承认有些心疼罢了。

 

16亲手剪发

“不要乱动!”

“nino你是不是又胖了?”

“啊!多剪了一刀!”

“nino…….我腿酸……”

“你刘海还想不想要了。”

“可是你坐在我腿上的感觉真的比几个月前重了好多….”

“…….”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もしもしにのちゃん?我在迪拜机场乱逛看到一个狮子帽子超级适合你!”

“哦…”

“虽然给你买了跟门把们一样的礼物了,不过想着nino带上一定很可爱,那我买了”

“好。”反正花的是你的钱。

 

若干天后。

“相叶雅纪这是骆驼好吗,哪里像狮子了。还有我戴不下kids size!”

--------------------------------------------------------------------------

家里网还没修好,手机热点搞了两天速度已经没有我快崩了

学校机房输入法太蠢OJZ

请不要问我 16- 28题去了哪里QAQ

研究计划是会呼吸的痛



评论
热度(13)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