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

22带你远行

“nino,盂兰盆节去旅游吧。”

“不要,人多。”

今年夏天,相叶雅纪又没能实现“带家属旅行”的愿望。

 

23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もしもし、にのちゃん、看得到我么?”

“不要贴这么近啊,晚上会做噩梦。”

“噩梦都会梦到我吗?果然很喜欢我呢、にのちゃん。”

二宫和也只想把手从屏幕里伸过去扯那个人笑到眼白没有的褶子脸。


27十指相扣

“呜哇。”刚踩上滑板,相叶就一个不稳差点摔倒,幸亏二宫和也眼疾手快拉住了他。

“你慢一点,我牵着你。”二宫拉着相叶的手一点点向后退着,觉得拉着手还是不稳,便换成了十指紧扣。

“nino,我突然不想学滑板了。”

“哈?”

学会了你就不会这么牵着我了。

 


评论
热度(11)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