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

18我回来了

“ただいま!”

“…”

“nino?”没回应可能挂着耳机玩游戏吧。

走进去果不其然电视前蜷着个小小的身影。

“nino酱我回来了!”跑过去从后面搂住对方。

“爱拔桑这是我家……”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相叶雅纪!你给我滚出来!!!!”

“nino!删掉存档真的不是我故意的”T◇T

 

20yes I do

“国民偶像二宫和也正在跟相叶雅纪做生姜烧。这么珍贵的画面难道你不愿意用手机记录一下?”二宫和也挑着眉跟一直黏在背后的大猫似的人说。

相叶把头搁在二宫肩上,鼻尖在他耳后蹭了蹭,之后便是灌进蜜糖一般的,“Yes, I do.”

 

21 雨后阳光下的河

“nino你看河里有好多鲤鱼!”相叶停了手里划桨的动作,趴到船舷看聚在船边的鲤鱼们。

雨后初霁,空气干净清透。阳光穿过云层洒向河面,相叶的微笑和背景完美融合,耀眼到让二宫一时有些失神。

“爱拔桑你好好划船不要开小差,难道我们要一直停在河中央么?”二宫和也合上快没电的掌机,叹了口气,所以说为何要答应对方出门这件事…

不过看看耀眼度不输河面反射阳光的相葉さん也挺好,这么想着,二宫的嘴角划出了好看的弧度。

 


评论
热度(12)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