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温暖三十题(完)

25吻痕

“二宫桑今天这么暖和怎么穿高领?”

二宫正在茶水间泡咖啡,在最不想碰到人的日子,碰到隔壁关西新调来的自来熟大嘴巴同期。

“啊,有点感冒。”二宫挤出个难受的表情,呷了口咖啡。

“感冒了就不要喝咖啡了,女朋友怎么照顾你的?”

“谁跟你说我有女朋友的?”

“哎呀,看你每天那么快回家我随便猜的。猜中了?”对方一下来了兴致,端着接好的茶水靠近二宫,“漂亮么?手机里肯定有照片吧!”

二宫正在脑内迅速编辑撤退理由的时候,害他穿高领的罪魁祸首发来邮件。

“有急事,回头聊!”二宫拿着手机几乎用冲的走出茶水间,把尾音和同期的大嗓门夹在门后。

手机显示新邮件,from 爱拔桑

“nino酱抱歉!下次不会在脖子留痕迹了!”

不在脖子?意思是准备在别的地方?相叶雅纪!今晚分床睡!

 

26 翻阅过去的相册

“nino以前腹肌有六块呢。”

“怎么,对现在不满意?”

“没有没有,现在抱起来舒服!”


28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吃过烤肉,两人为了消食慢慢走回家。

“nino你看我的影子能完全盖住你的!”身边的人突然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你比我高,能遮住不是很正常。”抬眼看了看玩心大起的大男生,却被吸去了所有的注意力。

对方的侧颜被昏黄的路灯镶上毛茸茸的边,眼底闪出的亮光让二宫看得有些出神。

拉住对方的手,踮起脚,把对方的“嗯?”封印在蜻蜓点水般的一吻中。

“影子重合了呢,爱拔桑。”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折起的漫画周刊,一起打过的游戏掌机,一起做简单的料理,你弹吉他我唱歌或者吹着口琴,说不过你的时候扯你的脸,时不时夸奖对方很厉害…

十八年转瞬即逝,只要两人一起,便不输时光。

百年之后,不需时间见证。


END



-----------------------------------------------------------------------------

设定混乱 还胡言乱语。

伤害了大家的眼睛真抱歉

平安无事地填完了www




评论(2)
热度(24)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