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竹马】視線(完)

茶色瞳孔里透出的光芒,是你的视线——A side

 

搬来这个街区快一年了,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图书馆的工作越来越上手,心情总能保持愉快。晚上喝点小酒,边吃着最喜欢的食物之一的炸鸡,好不快活。

 

虽说按照家庭主妇的观念,去药妆店买啤酒和零食会比较便宜合算。不过个人而言还是喜欢里家更近一点的便利店。

 

其实也没有近几步路啦。药妆店没有炸鸡卖才是关键。

 

好吧,炸鸡好像也可以去附近的便当店买的其实。

 

那个,便利店半年前新来了一个上晚班的店员。いやいやいや,才不是为了看他才去便利店的。

 

偶然有一天上早班前忘记了汇水电费就拐进了那家便利店,第一次见到了那个个子小小的店员。

 

头发很细软的感觉,没有造型过随意的搭在脑袋上。有时候脑后还会翘起一撮,可能上班总是掐着点,没有时间打理头发吧。围裙总是很大的样子,也可能是这位店员真的体积太小了一点。

 

为什么会留意起这个人呢。自己也完全说不上来缘由。好像蜜蜂会停在盛开的花朵上采蜜一样,很自然而然的就在意对方起来。

 

薄薄的两片嘴唇,说谢谢的时候微微勾起好看的弧度。下巴上的痣在对方笑起来的时候莫名的有些性感。

 

啊对了。店员桑的眼珠是棕色的!

 

和自己的黑色瞳仁完全不同的颜色。通透的、水润的、琥珀般的颜色。

 

总之很喜欢这双眼睛。

 

可以说每天都是抱着欣赏对方的心情迈进店门的,虽然看起来也许有些变态。

 

有时候被那双浅棕色的眼眸分散了注意力,便会给错钱。

 

不过那样就能跟他说上话了不是么。

 

对了店员桑姓二宫,ninomiyaさん…嗯可以叫他nino的吧。

 

今天的nino桑还是晚上打工么,没怎么休息呢完全。

 

店里居然除了我没有别的客人,呃喝什么好呢…算了还是一番搾り吧…啊糟糕,眼神遇上了。Nino桑的耳朵红起来比想象中的更加可爱啊。

 

“麻烦给我五块炸鸡。”店里没有其他的客人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相叶雅纪。

 

“好的。”

 

“一共740円。”

 

Nino桑声音这么好听唱歌一定也很好听吧。等等,今天才发现Nino桑的手好可爱!圆圆的小小的,应该能用自己的手完全包住。买了那么多次炸鸡居然都没有发现…

 

“收您1040円。”よし、今天没有给错金额。

 

“找您300円。ありがとう御座います。”心跳居然突然变快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の…二宮さん….”仿佛快要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相葉雅紀と申します。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しまった!嘴巴总是在关键时刻不受自身控制到底要怎样啊相叶雅纪。

 

对方好像微微皱了一下眉,比考完试发成绩单还要紧张怎么办!

 

“いいよ、相葉さん。”微笑着的Nino桑,仰起脸来看着自己。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出来自己的影子,有些恥ずかしい。

 

所以不顾一切的想让对方闭上眼睛,于是微微欠身吻上那两片薄唇。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にのちゃん。

 

A side end

 

FIN


评论
热度(21)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