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X2】Fragment 21

二宫和也这天加班到很晚。

虽然发了邮件跟相叶说了让他先去睡,不然第二天上午开店会很辛苦。可是走到楼下抬头时发现家里还亮着灯。二宫心里骂了声笨蛋,加快了回家的脚步。走进客厅,果不其然看到相叶在沙发和茶几中间的地毯上睡着了,前段时间自己给买的漫画周刊摊在手边。二宫叹口气,把包放下的同时蹲下想着怎么叫醒这睡死了的人。不叫醒,自己又拖不动,叫醒,又得费好大功夫,二宫盯着这人的睡颜觉得浑身无力。

相叶的睡颜很好看。长睫毛在昏暗的灯光下还能在脸上烙上浅浅的影子,高鼻梁也被有着鹅黄色灯罩坐灯打上柔光,呈现出绒线一般的轮廓。头发大概因为脑袋搁在沙发上的原因有些乱糟糟的,几撮毛不安分得翘着。二宫不禁笑了笑,在抬手想去碰那几根不老实的头毛的时候,手腕被相叶捉住了。

“嘿嘿,抓住了哦。”眼前的人顶着奇怪的发型笑得春光灿烂。

二宫有些不高兴,撇了撇嘴,“不是说了先去睡么。”

“生气了?”相叶松开抓着二宫手腕的手,继而把他揽入怀里,“我这不是不放心嘛。”

“啧。”二宫嘴上还在发泄不满,却并没有挣脱相叶的怀抱,安安静静让他抱了一会儿才说,“我要去洗。”

“嗯,我去床上等你。”

“等个头,快睡。”

“嗯。”相叶揉了揉二宫的脸,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腿睡麻了又像条大狗一样扒在二宫身上赖了好半天。在二宫发火之前飞快了吻了下他然后迅速地逃回卧室。

二宫望着这人的背影发了会呆,想着回家有人等门真的挺好的。

洗完澡二宫边擦头发边往卧室走。因为实在是有些太累了,头发没完全干就把自己卷进相叶怀里准备爆睡,又被相叶拧起来吹头发。相叶的手穿过自己软软的头毛,让二宫觉得挺舒服的,电吹风的温度也很适宜,二宫闭着眼睛觉得自己坐着也能睡着。好不容易吹好了头发两人终于可以躺平,二宫却又突然没有了睡意。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早就过了零点,于是二宫难得地回搂住相叶,并在相叶唇边轻轻啄了口,“ありがとうね、相葉さん。”

To be continued


感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评论
热度(25)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