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X2】Fragment 05

一般周六两个人会一起做大扫除。这个是定番,虽然有百万个不愿意。

不过有相叶雅纪这个随时心思活络的人在,无聊的家务也变得有了那么点意思。

比如这天两人一起在阳台上收刚刚被阳光烘好的衣服。二宫瞟一眼相叶就发现那人居然收衣服不看衣服反而盯着自己。

喂,我脸上有东西么。二宫想这个死种花的这简直要把我盯出个窟窿来,又不是没见过。

然后相叶君就抱着一堆衣服缓缓走到他面前说,nino我们比赛叠衣服吧!认真脸。

哈?同样抱着一堆衣服的二宫和也想着自己最近是不是和洋人说英语说多了貌似听不大懂日语了。

不过他还是很淡定的参与了这项比赛,因为比赛结果不管如何赢家明显是二宫。

终于把屋子收拾干净的相叶仰头靠在沙发上,把手摊成一字搁在沙发背上。和他一起收拾屋子的二宫和也枕在他的手臂上当机。仰着头的相叶盯着二宫的发旋发了一会呆,然后坐正,在二宫哼了一声准备说别乱动的时候,用被枕着的手臂圈着二宫的脖子固定,另一只手扳过他的下巴吻了下去。

二宫想这家伙怎么最近总是不给我吐槽的机会,而且搞卫生这么累居然还这么有精力真是...喂 爷要憋死了快让我换口气!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8)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