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字是我的朋友

【X2X】No way to say

02 Foregather

 

即使是放学回家路上相叶也逃不过风间的魔爪。

 

两人偶尔会在大冬天里顶着风去附近的关东煮摊子吃点东西再回家。两人热热闹闹大大咧咧的性格很讨摆摊的大叔喜欢,每次会送他们一人一块萝卜。

 

平时两个人参加完部活再打打游戏,去吃的时间摊子都只有他俩。不过这天两人还没走到摊边,大老远就看到有个人霸占了相叶的专属座位,一边吃一边跟大叔聊得热乎。

 

“喂!それは俺の席だ!”相叶有些不满,扯着风间的脸抱怨了一句。

 

“小学生吗?…疼…等等,那不是二宫老师!”

 

相叶抬眼望去还真是上次楼梯坠落事故的救命恩人,也就瞬间闭了嘴。只是下一秒就重重地拍了风间一下:“啊!”

 

“干嘛叫这么大声吓死我!”

 

“喂喂喂快跑!”相叶也不管风间满头的问号,扯着他就往反方向走。

 

这边二宫听到相叶声音,抬头朝他们望过去。正看到相叶扯着风间落荒而逃的模样,扑哧一下笑出来。

 

“你也认识他俩?”大叔给二宫加了块萝卜。

 

“嗯,算吧。”

 

刚刚还在游戏厅隔了两个机位的地方把这两人杀了个片甲不留心情好才会来吃关东煮来着。

 

“所以到底为什么跑啊?累死了!”风间一屁股坐在站台的凳子上,有些气喘吁吁。

 

“其实刚刚在游戏厅有看到二宫老师。”相叶表情有些复杂。

 

风间差点没从椅子上蹦起来,“哈?你小子不早说!”说完抬脚给了相叶一下。

 

“冷静冷静!不是啦…他也在玩游戏机…”

 

“? 更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跑路了。”

 

“他还跟我们一趟电车其实。”

 

“我说相叶雅纪你能把关键信息一次性说完么!”风间简直快要气晕过去。

 

“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的!吃东西的样子跟刚刚打游戏的样子还有在车上打游戏的样子一模一样啊。”

 

“废话!都是同一个人当然一个模样!”

 

相叶心想,风间说得是,这么可爱的模样当然都是一个人。每次在车上碰到二宫都觉得这人打游戏的样子很可爱但也没有多想,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傻笑什么呢你,车来了。”

 

“噢!”相叶少年笑开来,脸上多了几层褶子,跟着他的小伙伴踏上黄色列车。

 

俗话说冤家路窄,缘分天注定。相叶少年第二天难得起了个大早去上学,正在电车上打瞌睡的时候,上来一个及其眼熟的人。那人笑着在相叶旁边的空位坐下,“おはよう。”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相叶紧了紧抱着书包的手坐得直了一些。

 

“昨天为什么跑?”

 

“…”

 

“不想跟老师一起吃关东煮?”

 

“…”

 

“还说请你们吃关东煮好让你们不要告诉别人我下班会去打游戏的事…”

 

“先生...”相叶明显有些吓到,惊恐状看向二宫,映入眼帘的却只有对方低下头嘴角上扬的侧颜。朝阳打在脸上,呈现出毛茸茸的光圈,眼神温柔出水。

 

“和也,二宫和也。よろしくね。”对方突然侧过头,还伸出右手,相叶咬了咬下唇,伸出右手在裤腿上擦了擦,握住。

 

二宫的手很凉,也很软。相叶心里暖暖的,好像刚刚喝过一杯热可可。

 

“同学你还没告诉我名…”

 

“相叶雅纪!我叫相叶,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1)

© 露依 | Powered by LOFTER